古风风

古风水彩

昕:

憋了两年的水彩古风教程书终于出来了!感谢出版社的各位和耐心等待的小天使们qaq爱你们!!!
书里讲了水彩的一些基础小技巧供大家参考,包括了花卉和人物(只有小哥哥们!)从简入繁的详细步骤分解画法,也介绍了我的后期过程,附带独家教学视频~随书附赠4枚可撕书签和4张超大明信片哦!明信片可以装相框里~
京东已经上架惹,链接戳这里^q^有优惠活动:5000份带签名的书~30份带签绘的会随机掉落,所以大家不用抢啦,渡一波欧气先!
另外,微博抽奖又来了hhhhhh转发抽两人点图签绘板,12月20日系统抽,顺丰到付=3=抽奖戳这里

统一回复:现在是预售期间,离五千本还差很很很很很多放心买,京东发货在30号左右,不确定地址的话就保险一些填家里的,tb当当等其他购买途径20号左右会公布,但是没有签名签绘,台湾的看下微博评论里的境外网址,要过几天才能买qaq一本教程书新手不会看一遍就成大触的,能有一丢丢解惑和领悟就很好了!

评论

热度(6655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