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风风

古风水彩

眠狼:

好了……一样一样来。
1.作画工具:数位板 电脑
2.作画软件:PS CC 常用笔刷可以去我的B站找,我主要还是用PS工具里自带的铅笔。上色笔刷都是常见的,比如灵华古风和good笔刷之类,在其中选几个常用。一定要挑自己顺手和研究透的,这点很重要,笔刷不代表一切。
3.分享一张草图:我使劲找了找也没找到几张草图,基本还都是给朋友截的图(甚至是用手机拍的屏幕)。其实我平时会随手发过程图,但是过后就删,自己也没存,估计你们手头有的比我多。
4.作画过程:视频B站有。图的话,等过阵子画新图再截个过程看看。(不过我自己并没有很固定的过程模式,都是按照当时想要的感觉来随便搞,除非商稿会相对固定一点。)

评论

热度(3387)